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荐新闻

仪式现场

2021年7月16日,清华经管学院香港校友会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本次捐赠来自香港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捐赠物资将用于经管学院教学空间设施的建设。清华经管学院香港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宏兆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其湧先生,清华经管学院香港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章勇先生作为捐赠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姚淇湧先生首先感谢学院对香港校友活动的支持,介绍了香港校友会活动情况及此次捐赠款项的来源,并表达了继续支持学院发展的意愿。

姚其湧校友发言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院长办公室主任、校友发展中心主任云涛老师,清华经管校友会联席秘书长教方兴老师,学院基础建设办公室主任黄为华老师一同参与仪式并见证协议的签署。

白重恩院长对香港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香港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白院长谈到大学对经管学院校友工作的重视,并介绍经管学院校友工作的主要目标是服务广大校友,构建学院竞争优势,贡献国家和社会。同时也鼓励广大经管学院校友通过在人生规划与职业发展方面为在校生提供帮助、捐赠奖学金及新楼建设基金等方式支持学院教学、科研发展。最后,白院长感谢学院香港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对换届工作的支持,也希望继续支持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发言

云涛老师与姚其湧校友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随后,云涛老师和姚其湧校友分别代表学院和香港校友会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白重恩院长向捐赠方代表姚其湧和章勇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牌。

捐赠仪式现场

撰稿:吴春宁

上一篇:清华经管学院香港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经管深圳校友首次线上职业发展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