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荐新闻

2021年7月24日,清华经管学院香港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香港顺利召开。经管学院白重恩院长、校友会云涛秘书长、香港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姚其湧会长(企业家学者二期)、第三届理事会毕明强会长(经1990/经硕1995)、EMBA港澳校友会麦国樑会长(EMBA2008)、MBA香港校友会陈东会长(MBA1995)以及第三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在香港现场或通过网络视频出席本次会议。

毕明强会长介绍了理事会换届情况,感谢学院对换届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感谢姚其湧会长和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将在学院指导下,紧密联系在港校友,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姚其湧会长概要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对第三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云涛老师回顾了本次香港校友会换届在学院所走的流程,代表学院校友会祝贺第三届理事会的成立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后续工作。

理事会秘书处和司库报告了第三届理事会架构和人员情况、财务概况、校友联络及校友群概况,与会理事也进行了自我介绍。理事会成员构成力求具有广泛代表性,覆盖了学院本、硕、博、MBA、EMBA、FMBA、企业家学者项目等多个教学项目校友,来源于银行、证券、资管、实业、传媒、教育、政府等多个行业,并增加了香港本地校友的比例。

理事会成员就校友会工作和年度校友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踊跃表达了意见和建议。其中重点讨论到如何发扬母校传统,继承传帮带精神,更好地服务年轻校友。

白重恩院长在会议最后通过视频方式发表讲话,祝贺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强调香港校友会是学院重要的地区校友会,期待本届理事会继续为在港校友做好服务,并与全体与会校友视频合影留念。

1.jpg

全体与会校友合影

时值我院校友勇夺东京奥运会第一金,为国争光。振奋消息传来,与会人员倍感自豪。理事会亦将秉承学院校友会理念,发扬母校精神,为学院建设和香港校友服务贡献力量。

供稿:清华经管学院香港校友会

上一篇:首届清华经管学院欧洲校友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清华经管学院香港校友会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