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荐新闻

2021年5月22日,在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清华经管学院37周年院庆之际,清华经管学院上海校友工作座谈会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中心举办。

1.jpg

座谈会现场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白重恩,清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陈煜波,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迟巍,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校友发展中心主任、学院校友会秘书长云涛(MBA2001),以及22位学院上海校友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郑培敏(经1989/MBA1994)主持。

2.jpg

清华经管学院白重恩院长致辞

白重恩院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王阳和崔巍两位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上海是长三角经济重地,在中国整个经济格局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学院在上海有一群非常优秀的校友,学院致力于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全新启用的上海校友中心将为校友间更好地沟通创造条件,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学院希望与校友们共同努力,在上海和长三角地区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03.jpg

白重恩、陈煜波为陈忠伟(左)、江浩然(右)颁发聘书

致辞结束后,学院校友会会长白重恩教授、副会长陈煜波教授为学院校友会新任的两位校友理事颁发学院理事聘任证书。他们是:恒源祥集团董事长陈忠伟(新商业学堂一期),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NEED发展班一期)。

4.jpg

经管学院院长助理迟巍教授发言

随后,迟巍教授就主管的学院职业发展工作向在场校友们做介绍。目前上海是经管毕业生选择就业的第二大城市,近五年学院赴沪就业的毕业生人数更是几乎增长了一倍。迟巍教授感谢校友们在疫情期间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以及担任在校生的校友导师,贡献时间和才智。未来学院希望校友们能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职业导师计划中来,加深与学院职业发展相关工作的合作。

5.jpg

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郜宏发言

学院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郜宏(MBA1992)代表校友会欢迎学院老师及各位与会的上海校友,他对捐赠上海校友中心的校友表示感谢,并表示上海校友会将继续积极团结当地校友,全力支持配合为学院在上海地区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回馈学院的教育和培养。

6.jpg

学院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郑培敏主持本次会议

接下来,与会的本科、博士、硕士、MBA、EMBA、高管教育项目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会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所从事的行业,通过学院在上海的校友组织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为学院在上海的校友工作、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7.jpg

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最后,白重恩教授、陈煜波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上海校友中心的启用,将在很大程度上助力学院提升在上海的影响力,同时为经管上海校友提供终身学习、为经管教师提供教学相长的场所。座谈会结束后,学院老师和校友代表们共同见证了清华经管学院上海校友中心启用仪式。

上一篇:校友活动 | “经2001-2班校友奖学金”十周年纪念暨返校活动举行

下一篇:清华¹¹º经管³⁷ | 院长校友面对面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