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直重视硕士生的教学培养工作,自1979年招收第一届硕士生起,至今已累计培养硕士毕业生3000余名,他们遍布全球、全国各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个行业和领域的翘楚和中坚力量。

为了加强学院硕士校友之间,以及他们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在建院30周年之际,学院决定成立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校友会,并定于2014年9月27日(周六)上午9:00在舜德楼418举办成立大会,为硕士校友搭建资源共享、互利互助的平台和回馈母校的管道,帮助他们为发展母校和振兴中华贡献更大的力量。

欢迎广大校友报名参加活动,报名请回复以下信息到alumni@sem.tsinghua.edu.cn:

姓名

项目班级

单位

电话

Email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办

2014年9月13日

上一篇:【活动通知】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二十一)

下一篇:通知:9月12日 校友创业联盟俱乐部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