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在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的支持下,“清华经管学院互联网协会”即将于2015年7月12日成立,由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朱岩教授出任协会的首任理事长。欢迎互联网相关领域、以及关心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校友们返校参加。

“清华经管学院互联网协会”是由一批活跃在“清华EMBA互联网协会”的同学发起,旨在感谢学院的培养,通过举办有相当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论坛和同学在线社区的形式,解决同学个人和企业在互联网相关项目发展过程中无师可问、无车可鉴、无人可用的困难,力求通过互联网在各个领域建立清华同学间互联互通、协调生长的生态圈,共同推动国家新经济的发展!

协会愿景:拥抱互联网、走向新经济。

协会使命:打造国内互联网顶级论坛,加速校友创业、创新、创投。

价值理念:互联互通、互学互换。

宗旨:组织校友一起研究与探讨互联网对社会经济的影响,帮助更多的校友项目孵化成长、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清华校友在互联网领域互联互通、协调生长的生态圈。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2日 下午13:30-16:00

活动地点:舜德楼418室

活动内容:清华经管学院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筹备会

现协会正式开始召集会员,欢迎互联网相关领域以及关心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校友踊跃报名加入协会,报名请Email发送以下信息到校友办邮箱:alumni@sem.tsinghua.edu.cn.

协会名称

姓名

项目班级

单位职务

手机

邮箱







(协会公开招募副秘书长,请愿意在协会中担任此职务的校友在邮件中表明意向) 期待您的参与!

校友办公室

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112室

电话:86-10-62792988

上一篇:【活动通知】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校友专场系列活动

下一篇:【报名】珠三角地区校友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