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时间:2015年4月25日16:00-17:00

地点:伟伦报告厅

主办: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

读书、户外、摄影协会秘书处

主持人:王海涛FMBA2012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学院校友会秘书长)

活动议程:

一、 主持人介绍读书、摄影、户外协会会长、秘书长

二、 读书协会荣誉会长致辞

三、 读书协会秘书长介绍工作规划

四、 摄影协会荣誉会长致辞

五、 摄影协会秘书长介绍工作规划

六、 户外协会会长致辞

七、 户外协会秘书长介绍工作规划

八、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会长为协会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注:活动开始前,15:30-16:00在伟伦报告厅门前,读书、摄影、户外协会进行现场报名。

在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学院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下,在爱好户外运动、摄影和读书的学院校友发起和组织下,“清华经管户外协会”、“清华经管摄影协会”、“清华经管读书协会”即将成立。

户外、摄影、读书三个协会的成立,旨在为具有共同兴趣爱好的经管校友提供获取知识和智慧、健康体魄、艺术审美、完善自我的交流平台。协会将通过线上分享、线下活动等多种形式,使校友们在享受精神愉悦的同时,亦可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建立和巩固信任基础,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现“清华经管户外协会”、“清华经管摄影协会”、“清华经管读书协会”正在校友中招募会员,如有意加入协会,请将您希望参与的协会名称和您的姓名、项目班级、单位职务、手机号码、邮箱地址发送到校友办邮箱:alumni@sem.tsinghua.edu.cn,我们会将后续的活动通知发送给您。

协会名称

姓名

项目班级

单位职务

手机

邮箱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办

2015年3月13日

上一篇:【报名】珠三角地区校友日活动

下一篇:清华经管学院北美校友会美东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