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计划于2017年12月筹建成立以下协会:

清华经管学院金融协会

清华经管学院房地产协会

清华经管学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研究协会

清华经管学院乒乓球协会

为使更多校友从中获益,欢迎所有对金融/房地产/政府和社会资本研究领域以及对乒乓球爱好感兴趣的校友加入以上协会。如果您希望为以上校友协会的筹备和成立活动做出一份贡献,也请在邮件里告诉我们,欢迎踊跃报名及自我推荐。报名请发送附件(见内容末尾)中的信息给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发展中心,邮箱:alumni@sem.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于2014年4月26日在建院三十周年师生校友重聚共叙活动上揭牌成立。迄今为止,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以学院为主体,下设按照教学项目已成立了本科校友会、博士校友会、硕士校友会、MBA校友会以及EMBA同学会;按照区域已在长三角(上海)、珠三角(深圳)、西南(四川省)、东北(辽宁省)等地成立了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分会,同时按照学院国际化战略部署,在海外先后成立了清华经管学院香港校友会、东南亚校友会、北美校友会、欧洲校友会、东北亚校友会;按照各领域、兴趣不同,由校友自发组织的协会或俱乐部也在逐渐成立,包括创业、读书、摄影、户外、金融、房地产、汽车、网球、高尔夫、旅游等,校友活动频繁,高潮迭起。

欢迎加入清华经管金融/房地产/政府和社会资本研究/乒乓球协会,共建我们共同的家园!

金融协会/房地产协会/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研究协会/乒乓球协会

简 介

1、清华经管金融协会

【愿景】打造行业的各类项目、人才、资金、资源的分享平台。

【使命】向校友提供金融行业信息、资源及服务,分享行业经验。

2、清华经管房地产协会

【愿景】以房地产作为纽带和桥梁,为增强校友之间联系、校友与学院之间联系提供交流平台。

【使命】获取知识、开拓视野。为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3、清华经管政府和社会资本研究协会

【愿景】搭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国内、国际化交流、服务平台。

【使命】凝聚校友资源,为社会资本方的校友与政府实现良好互动与对接。

4、清华经管乒乓球协会

【愿景】成为学院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锻冶意志毅力、传承进取创新,实现重塑自我、超越人生的一个鲜活平台。

【使命】追求卓越的体育理念和进取、创新、科学、务实的体育精神,不断增强师生与会员的体质、乒乓球竞技水平和学院素质教育水平。

清华经管校友发展中心/学院校友会

电话:8610-6279 2988

邮件:alumni@sem.tsinghua.edu.cn

网站: http://alumni.sem.tsinghua.edu.cn/

附件:

Snip20171115_2.png

姓名

性别

项目/班级

单位

职位

邮箱

手机

备注









愿意在以上协会中担任一定职务并贡献时间的校友,请在表格中的备注栏表明意向

上一篇:【陈岱孙经济学纪念讲座】拉尔斯·彼得·汉森:直面经济中的不确定性

下一篇:中粮智慧农场参观活动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