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中国开放新阶段高峰论坛四:

人民币汇率,资本市场开放和金融体制改革

地点:舜德楼418

时间:2014624日下午

15:45pm-17:30pm

 

主办单位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Chazen国际商务研究所

清华大学国际经济研究中心

清华大学中国财政税收研究所

主持人

魏尚进

(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哥伦比亚大学金融与经济学教授,《发展经济学》杂志主编) 

论坛嘉宾

马骏(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前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

Pierre-Olivier Gourinchas(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经济学教授,法国政府经济顾问委员会成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济评论》主编)

何帆(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教授)

Joshua Aizenman(美国南加州大学经济学教授,《国际货币与金融期刊》主编)

鞠建东(清华大学国际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陈庚辛(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经济学教授,美国总统经济学家委员会CEA前高级经济学家《国际货币与金融》主编)

 

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们荣幸的邀请您参加将于6月24日下午15:45-17:30在北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418举办的“中国开放新阶段高峰论坛四:人民币汇率,资本市场开放和金融体制改革”。

国际经济学界一流学者与国际组织有关领导人将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中国人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马骏,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魏尚进,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教授何帆,清华大学国际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鞠建东,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经济学教授陈庚辛,美国南加州大学经济学教授Joshua Aizenman,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经济学教授Pierre-Olivier Gourinchas。

人民币汇率,资本市场开放与中国金融体制改革是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我们希望在这次清华会议上能集聚世界一流学者与国际组织领导人的智慧,提出清华版对“人民币汇率,资本市场开放和金融体制改革”的1)定义与理解,2)事实与问题,3)基本理论,4)政策建议

如果您要参加6月24日下午举行的“中国开放新阶段高峰论坛四:人民币汇率,资本市场开放和金融体制改革”,请填写回执表并粘贴在邮件正文中回复,进行报名,届时请您携带您的身份证和记者证参加会议。

真诚的期待您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此外,我们还将在6月23日,24日和25日的其他时间举办“2014年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国际经济研讨会:资本流动与国际金融体制改革”,也欢迎您的参加。

会议回执表

姓 名

性 别

单 位

手机

职务

电子邮箱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研究中心

2014年6月17日

 

上一篇: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救?还是不救?

下一篇:王以华教授讣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