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主题】创变者思想汇


【时间】4月1日(周三)14:00-16:00


【地点】清华经管学院伟伦楼报告厅


【嘉宾】


马蔚华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长、永隆银行董事长、原招商银行行长

钱颖一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

刘积仁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邓 锋 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


在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高峰论坛——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0-22日在辽宁沈阳召开。4月1日(周三)14:00-16:00,该年会的北京发布会“创变思想汇”将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伟伦楼报告厅举行,出席嘉宾包括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长、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顾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教授,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他们将如何解读“创变者”?企业将如何应对新技术和新模式的挑战,从而赋予商业新价值?他们将在发布会上亮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中国绿公司年会的最大特色由商业领袖、学界权威亲自参与议题策划、担任议题主席,议题务实,注重分享实操经验。“创变者:打造商业新价值”是本届年会的主题,期望鼓励创变者们通过创新变革的力量来改变时代和世界。主办方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希望通过年会,通过每年一次的高端对话与交锋,推动经济的合理及长远增长。

本次活动对学生开放,欢迎同学们亲临现场。

上一篇:清华大学104周年校庆经管学院校友活动邀请

下一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美校友会即将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