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12月2日下午,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CMC)副董事长曾繁城先生到清华经管学院为今年获得“经济管理(曾繁城)奖学金”的八位同学进行颁奖,颁奖仪式由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潘庆中主持。

仝允桓副院长出席了颁奖仪式,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曾繁城先生捐资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曾繁城先生赠送捐赠纪念牌。曾繁城先生亲自为每一位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为社会和祖国做出更大贡献。马晨薇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对曾先生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

附:

曾繁城博士毕业于台湾成功大学电机工程专业,目前担任台积电公司副董事长一职。曾先生是半导体领域的杰出专家,带领台湾公司成为全国产值名列前茅且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公司,使台湾在国际信息产业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曾先生于2004年10月在清华经管学院捐赠设立“经济管理(曾繁城)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均优异的经管学生。(编辑:夏辉)

上一篇:“经济管理(美林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赵纯均院长会见高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nk Paulson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