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21年4月25日,清华经管学院经1986级校友“共筑经管新家园”捐赠仪式举行。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副院长李纪珍教授,院长办公室主任、校友发展中心主任云涛,以及学院本科1986级刘迅、王东翔、祝向欣、姜培兴、张建民五位校友出席。经86级就读期间的老师代表程佳惠教授、学院基础建设办公室主任黄为华一同参与仪式并见证协议的签署。仪式由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敏主持。

仪式现场.jpg

仪式现场

刘迅首先代表捐赠方致辞。他同大家一起回忆起了学院系馆的变迁历史。从9003大楼、文南楼的搬迁,到伟伦楼、舜德楼、经管新楼的建成,经管也从一个马杯乙组的小系逐渐发展壮大为甲组领军的学院,这些都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具有很强的凝聚力,1986级能够为今天的学院作出贡献十分荣幸。

刘迅.jpg

刘迅发言

白重恩对经1986级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向刘迅等参与赵家和教授兴华助学基金建设的校友们致谢。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楼的建设过程,指出学院新楼是名副其实的校友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经管新家园的后续建设将把学院文化传承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为校友们打造一个更宽广的交流沟通平台。

白院长.jpg

白重恩致辞

随后,云涛与捐赠方代表经1986级代表张建民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仪式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经管新楼并合影留念。

签约.jpg

签约仪式(前排从左至右为张建民、云涛;

后排从左到右依次为李纪珍、王东翔、刘迅、程佳惠、白重恩、姜培兴、祝向欣、黄为华)

供稿:校友发展中心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

上一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仝允桓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篇:清华经管学院“师恩难忘—2020年度陈小悦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