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荐新闻

2007年12月9日,江西安远县天心厚德小学厚德楼竣工剪彩仪式在浓浓的鞭炮声和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这是清华经管EDP深圳校友“厚德系列爱心助学活动”的第一站。清华经管EDP中心主任薛镭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本次活动,EDP中心深圳办公室总监田孝国,校友高经一班王耀,高经二班王林梅、吴有坤、党雍,高经三班沈文忠,高经四班郭宏、张文欣,高经六班黄峰,高经八班王润生、林丽明,财务三班万定昌等同学参加了仪式。

“厚德系列爱心助学活动”于2007年5月14日正式启动。本活动以“回报社会,爱心献给山区贫困孩子”为口号,坚持每年资助一所爱心小学。爱心活动小组在清华经管EDP深圳办公室的组织下,分别于5月18日和6月28日组织EDP深圳校友对江西贫困小学进行了考察,并于7月4日在清华经管EDP深圳教室召开班长会议,决定向全体EDP深圳校友发起资助江西安远县天心厚德小学(原大坋小学)重建教学楼的倡议书。厚德楼总建筑面积456平方米,工程于2007年7月破土动工,并于12月顺利完工,总费用为21万元。

竣工典礼上,薛镭代表学院讲话并对该校师生给予鼓励,王润生同学代表捐款人发言。剪彩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后续工程款的捐赠仪式,清华师生还向该小学捐赠爱心桌椅220套,图书文具、体育用品一批,财务一班的刘晓渔还额外捐赠彩电一台。(供稿:清华经管EDP中心 编辑:张勇峰)

上一篇:2007年清华校友高尔夫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武走访新疆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