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时间】12月22日(周日)10:00

【地点】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418

【主办】清华经管学院博士校友会筹备组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办

 

自1984年成立以来,清华经管学院已累计培养博士毕业生600余名,这些博士校友遍布全球、全国各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个行业、领域的翘楚和中坚力量。

 为了加强学院博士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们与学校和学院之间的联系,在建院30周年之际,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校友会即将成立,由周小川、徐荣凯两位学长任荣誉会长,刘士余学长任会长。今后,博士校友会将为历届博士校友搭建资源共享、互利互助的平台和联络母校、提携后学的管道。 

博士校友会成立大会将于12月22日(周日)10点在经管学院舜德楼418举行,欢迎各位校友以及在校博士生参加。

 

报名参加活动请填写回执并回复至alumni@sem.tsinghua.edu.cn。校友办联系电话:62792988。

姓名

班级

单位

职务

手机

电子邮件







 

 

 

 

上一篇:12-17:全球经济中的泡沫:对中国的启示

下一篇:10-09: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十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