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4月6日, “经济管理(陶氏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舜德楼北401进行。党委副书记朱恒源老师,陶氏化学研发部招聘经理Mary Kong,技术转让部经理冯颖,公关经理吕薇以及6位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潘庆中主持。

首先,朱恒源老师代表学院对陶氏化学在学院捐赠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且和Mary Kong女士一起为获奖学生韦黎,王芳,宋俊芳,黄文龙,郑楠以及金晓光颁发奖学金证书。

Mary Kong女士在随后的讲话中从企业角度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宋俊芳代表获奖学生向企业代表表示感谢。最后企业代表和获奖学生就陶氏化学企业文化,如何申请Summer Intern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陶氏化学简介

陶氏化学公司于1897年创立,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米德兰市,它是一家以科学及技术为本的环球公司,致力于开发和生产各类化学、塑料和农用产品。陶氏为全球一百六十八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三千五百多种产品和服务,年销售额逾二百亿美元。

陶氏化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氯、碱、乙烯、聚乙烯、聚苯乙烯和聚醚多元醇生产商,在制造其他聚氨酯原料和环氧树脂方面也占领导地位。

上一篇:“经济管理(大韩生命保险)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篇:“经济管理(美林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