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06年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大韩生命保险)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中1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恒源老师,韩华集团中国本部长车南圭先生,大韩生命保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丘暾完先生,大韩生命保险北京代表处代表宋政根先生以及11位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党委副书记朱恒源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大韩生命保险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随后车南圭先生亲自为每一位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学金证书,并和同学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好好学习、积累知识,将来为社会和祖国做出更大贡献。本科生赵琳以及MBA学生刘豫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发言。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组组长郭迅华老师主持。

经济管理(大韩生命保险)奖学金成立于2004年9月。大韩生命保险从2004年-2007年每年向学院捐赠4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并且家庭经济困难的经管学院学生。大韩生命保险成立于1946年,是韩国第一家人寿保险公司,大韩生命所属的韩华集团是韩国第七大综合性企业集团。 (编辑:牛小玢)

上一篇:2006年“经济管理(陶氏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篇:“经济管理(陶氏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