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12月11日下午,2007年度清华大学“经济管理(陶氏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418举行。陶氏化学全球技术研发总监特瑞斯·高恬莎(Theresa Kotanchek)女士等一行六人代表陶氏公司出席了颁奖活动。获奖学生所在院系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也出席了颁奖典礼,他们是: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恒源、化工系党委副书记邱彤、化学系党委副书记崔爱莉等。活动由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潘庆中主持。

本年度经管学院有六位学生获得陶氏化学奖学金:王波(经2004级)、王鑫(经2004级)、朱烨(经2006级)、芮定坤(MBA2006级)、汪海江(MBA2006级)、佟超(MBA2006级)。

颁奖前,特瑞斯女士首先致辞,她表示很高兴与清华大学三个院系的老师齐聚一堂,为获得陶氏化学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并感谢与清华多年来的愉快合作。随后,她就陶氏化学的发展历程、产品分类、全球战略、企业文化、经营宗旨以及奖学金设置等作了全面介绍。陶氏公司拥有110年的悠久历史,其3400多种产品遍及世界175个国家,渗入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三、美国第一的化学品制造企业。

陶氏化学碳氢化合物和能源部商务经理冯颖女士在随后的发言中介绍说,陶氏化学奖学金的前身是1998年下半年设立的“清华之友奖学金”,于2005年启动奖学金“创设者关系计划”后正式成立。此后规模成倍扩大,陶氏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关系也越来越密切。

清华大学化学系党委副书记崔爱莉老师代表化学系、化工系及经管学院讲话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经管学院王鑫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对陶氏公司提供奖学金深表感谢。(供稿:校友与发展办公室 编辑:张云阶)

上一篇:“经济管理(大韩生命保险)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篇:07清华“经济管理(美林集团)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