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12月13日下午,2007年度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大韩生命保险)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120室举行。韩国大韩生命保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丘暾完、代表宋政根、首席代表助理朱莲花、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恒源出席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潘庆中主持。

丘暾完亲自为获得此项奖学金的12名学生颁奖。他们是:顾劼翔(经2005级)、杨翼(经2004级)、管志玉(经2004级)、屠亦婷(经2004级)、唐瑭(经2004级)、魏华(经2005级)、周莹(经2006级)、王洋(MBA2005级)、黄东浩(MBA2005级)、郭奇(MBA2005级)、唐保柱(MBA2006级)、沈伟桦(MBA2006级)。

丘暾完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来到清华经管学院参加第四届此专项奖学金的颁奖典礼,并赞赏学院为培育人才所付出的心血,也为能向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感到荣幸。他说,该奖学金成立于2004年,每年都有大批新生受奖。中国的金融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同学们学业进步,成为未来中国杰出的金融人才,也祝愿经管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朱恒源在随后的致辞中说,第三次参加此项奖学金的颁奖典礼感触颇深,在2004年中国金融市场开放程度相对有限的背景下,大韩生命保险株式会社就在清华经管学院设立保险方面的奖学金,可谓颇具远见。他感谢株式会社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和学生学业的不懈支持。他建议获奖学生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一是为金融和经济的发展以及社会民生的改善服务;二是树立感恩之心,接受大韩生命保险这样的优秀企业所提供的资助,不仅是荣耀,也是鞭策,未来应该为科学文教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最后,04级本科生唐塘及MBA学生王洋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都对大韩生命保险株式会社设立奖学金并一贯支持学院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决心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供稿: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 编辑:张云阶)

上一篇:美林集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招聘宣讲会举行

下一篇:07清华“经济管理(陶氏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