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清华经管学院MBA项目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5日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用友公司每年将面向二年级MBA学生颁发总额3万元的奖学金,持续发放5年。奖学金共设3个名额,每位获奖学生将获得1万元奖金。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雨林先生和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高建教授出席合作签约仪式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在MBA奖学金、课程开发、开放式课堂、招聘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郑雨林先生(右)和高建教授签署合作备忘录

该奖学金2010年度颁奖典礼随后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冬青教授代表学院对用友公司支持MBA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同时,她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表示企业设立奖学金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管理教育发展,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郑雨林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用友软件非常高兴能够为清华MBA项目发展提供支持。他提到,用友一直坚持自主品牌,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目前业务已发展到东南亚、日本,很快将登陆欧美。郑雨林先生希望同学们更多地了解用友公司这样坚持自主创新的本土企业,并能够加入其中。

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毛东辉老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用友市场部副总经理孙彦波和学院代表一起为获奖学生杨晓梅、苏魁、刘瑾颁奖。清华经管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潘庆中老师、案例中心副主任贾宁老师参加了该活动。

双方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获奖学生代表、2009级MBA学生杨晓梅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新版清华MBA带给学生的提升,并提到,“在所有有关ERP的课程中,用友几乎每次都会作为一个令人尊敬的企业被老师们提及。”她表示,非常认同用友公司的企业文化,祝愿用友取得更大的成绩。

颁奖典礼结束后,郑雨林先生应邀为同学们做了用友品牌提升实战讲座,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编辑:沟通办 供稿:MBA教育中心)

上一篇:“郑维敏—奖学励学基金”设立仪式在经管学院举行

下一篇:2010年度“清华经管天一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