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11月26日下午,2010年度“清华经管天一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0年度,学院共有122位MBA和本科生获得该奖项。钱颖一院长和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兰贞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典礼由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冬青教授主持。“清华经管天一奖学金”是所有奖学金中奖励总额最高、获奖人数最多的一个。

钱颖一院长致辞

钱颖一院长在致辞中说:“清华经管天一奖学金”是由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2010年捐资建立的。从2010年起,连续10年奖励清华经管学院品学兼优的MBA和本科学生,鼓励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建筑行业的旗舰企业,在发展企业、革新技术的同时,不忘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慷慨捐资,兴教奖学。这一善举彰显了企业厚重的爱心文化,凝聚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众多清华学子点燃了梦想与希望。在此,希望所有获奖的同学勤奋向学,不可有懈怠之意,深刻认知该奖学金发放的真正意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兰贞总经理致辞

李兰贞女士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很高兴来到清华经管学院参加奖学金的颁奖典礼,并代表集团对本次获奖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她说,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戒骄戒躁,秉承经管学院“追求完美、行胜于言”的精神,用睿智丈量明天,用厚德载物回馈学校,用成功卓越贡献社会。同时她欢迎同学们到天一建设集团创业、实习,并祝愿清华经管学院教学水平和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国家经济建设培养更多高水平的管理人才。

双方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冬青教授和院长助理高建教授分别宣读了本科及MBA的获奖学生名单,钱颖一院长及李兰贞女士亲自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本科生和MBA各委派一名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在汇报自己学业情况的同时,对天一建设集团的资助表达了感谢之意,对经管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中,自律、自强,并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用爱心回报社会。

最后,钱颖一院长和李兰贞女士互赠纪念品。学院领导及天一集团领导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留念。(编辑:沟通办 供稿:合作发展办公室)

上一篇:用友公司在清华经管学院设立MBA奖学金

下一篇:十名学生获2010年度“清华经管曾繁城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