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12年4月,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2001级校友李梓境向学院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彩色LED显示系统,24日上午,捐赠仪式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大厅举行。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白重恩、院长助理狄瑞鹏及金融硕士项目学术主任郦金梁出席了捐赠仪式,金融硕士项目执行主任郝秀清主持捐赠仪式。白重恩代表学院向李梓境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郦金梁向李梓境校友颁发“校友导师”聘书。

白重恩副院长向李梓境(左)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李梓境校友介绍了正信嘉华金融知本服务产业集团情况,并在发言中深情地说道,清华经管学院承载了他求学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光,尤其是金融MBA项目给他留下了宝贵财富,自己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离不开老师和校友的长期支持。他也非常乐于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为学院做贡献,以回报母校。

捐赠仪式合影

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项目是国务院学位办首批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的MBA项目,亚太区首个金融财务方向的MBA项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均为本项目倾注心力,派遣国内、外一流师资加入。2000-2012年项目培养校友千余人。(供稿 金融MBA项目 编辑 沟通办)

李梓境简介:

清华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联合培养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中国社会科学院货币银行学硕士。中国金融管理咨询领域的领航者之一,披荆斩棘的行业开拓者和带头人。2003年,刚从金融财务MBA项目毕业的李梓境创办了正信嘉华,发展至今至主要业务涵盖金融管理咨询、金融IT规划与建设、金融培训等金融领域全方位的服务企业。集团规模350人,年收入近十亿元,代表了国内金融知识科技服务产业理论研究和实践操作的最高水准,成为业内知名的金融服务品牌。

上一篇:合肥华泰集团捐赠学院发展建设

下一篇:2011年度“清华经管学院陈小悦奖学金”举行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