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5月19日,借清华EMBA十周年 “支撑企业成长的力量”论坛召开之际,EMBA2004级校友、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楚金甫先生捐赠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仪式在伟伦楼国际报告厅举办。楚金甫先生捐资一千万元人民币用于学院发展建设。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教授、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现任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教授、300多位清华EMBA校友和学子们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楚金甫(右二)向学院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

仪式中,楚金甫董事长向钱颖一院长递交一张一千万元人民币的捐赠支票,他希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钱颖一院长对楚金甫董事长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清华EMBA已经走过了第一个十年,在这承前启后之际,楚金甫董事长的捐赠更具意义,也希望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越办越好。

楚金甫董事长说,他在2004年进入清华读EMBA的时候,公司的销售收入四个亿左右,现在的销售收入已经达到六十多个亿。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与自己在清华EMBA的学习经历密不可分。清华EMBA的学习,开阔了经营思路,可以更加准确的把握公司的发展方向。楚金甫董事长说,利用所学知识,制定相应的管理策略及方案,带领公司走上一条更专业更具竞争力的企业发展之路。

最后,楚金甫董事长祝愿学院未来有更辉煌的发展,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商学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供稿 EMBA教育中心、合作发展办 编辑 沟通办)

个人简介:

楚金甫,河南省长葛市后河镇人,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清华经管学院EMBA2004级校友、清华大学EMBA河南同学会会长。

曾担任长葛高压电器厂厂长、河南泛太塑胶公司(中美合资)副总经理、长葛市开关厂厂长。

2002 年至今为河南奔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4 年至今为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河南森源集团简介:

河南森源集团是集科研、制造、贸易、投资为一体的集团性公司,由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奔马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隆源投资有限公司、国电森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组成。公司主要产业为电气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和投资物贸业。集团公司是国家一级计量单位,拥有二个省级技术中心。集团现有员工3600 多人,总占地1200 多亩,总资产10多亿元,拥有280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

上一篇:2012年度“清华经管学院陈小悦奖学金”举行颁奖仪式

下一篇:合肥华泰集团捐赠学院发展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