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作为2012年清华经管学院的两大重量级奖学金,“清华经管天一奖学金”和“清华经管(宝马)奖学金”颁奖典礼于近期分别在天津和北京举行。

2013年1月11日,清华经管学院20余名师生代表驱车前往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加2012年度“清华经管天一奖学金”颁奖典礼。仪式由天一集团总经理、清华EMBA校友李兰贞主持。天一集团董事长郭中朝及天一集团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2012年度“天一奖学金”总额共计50万元人民币,分别授予75名本科生和10名MBA学生。清华经管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潘庆中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天一集团长久以来给予清华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为学院有李兰贞这样的杰出校友感到骄傲。同时,潘庆中也衷心希望天一集团不断成长,并与学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他随后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郭中朝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李兰贞在最后的发言中介绍了天一集团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有机会能到天一实践和工作,推动天一更快的前进。她祝贺获奖同学取得的成绩,同时嘱托大家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用知识驱动社会的进步。

李兰贞总经理致辞

2013年2月28日,首次“清华经管(宝马)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举行。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柯迪(Kirk Cordill)、政府事务总监张景岩等一行四人代表奖学金捐赠方出席了颁奖仪式。“宝马奖学金”是“宝马奖助学金”的一部分,由宝马金融资助设立。2012年度,共计有8名MBA学生、6名硕士研究生和6名本科生获得奖学金,20名本科生获得助学金,奖助学金总额为20.5万人民币。清华经管学院金融系副主任何平主持了活动。学院副院长郦金梁首先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状况和近年的招生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取得的进步和吸引优秀学生的成果。郦金梁感谢宝马金融的慷慨资助,并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希望同学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柯迪在随后的发言中,向大家展示了宝马集团从2004年以来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介绍了宝马金融的成立背景、产品和服务以及战略规划。他还特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宝马金融的用人环境和招聘计划,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宝马金融的实习职位。最后,柯迪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和郦金梁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清华经管(宝马)奖学金颁奖

一个是为中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建筑公司,一个是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金融服务机构,天一集团和宝马金融身处不同的行业,有不一样的发展道路。但是,两个公司都同样不遗余力地资助教育事业,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天一集团和宝马金融在清华经管院设立奖学金,提供实习机会,不仅给予同学们切实的支持,更给他们提供了接触社会、把所学应用到实际中的良好契机。(供稿 合作发展办 编辑 沟通办)

上一篇:伟创力讲席教授捐赠仪式在学院举办

下一篇:2012年度“清华经管曾繁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