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12月21日下午,2012年度“清华经管曾繁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经管学院举行。为鼓励同学树立积极进取、回报社会的精神,台积电副董事长曾繁城先生于2005年在我学院设置该奖项。台积电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陈文俊一行三人代表曾繁城出席了颁奖仪式,清华经管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持该活动。

陈文俊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台积电25年的发展历程,并和大家分享了曾先生热心公益,资助教育文化事业的事迹。他说,曾先生在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心怀社会,设立奖学金鼓励青年之外,还积极赞助各种文艺活动,为公益事业不遗余力。陈文俊最后表示,他很高兴能代表曾先生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看到这么多年轻有为的同学也让他倍感欣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用所学回报国家和社会。

随后,陈文俊为获奖同学颁奖。经91班的初众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初众说,作为两次“曾繁城奖学金”的获得者,两年前获奖时和曾先生的会面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她将以这两次获奖为激励,在今后的人生中,以“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奉献于更多人的幸福,谋求更多人的福祉”为使命,脚踏实地学习和工作。经硕111班的方翔接着做了发言。方翔说,正是曾先生这样的一批有志之士,用“知识、精神、情怀”推动了80年代台湾地区的发展。他希望以曾先生为楷模,谨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用自己所学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供稿合作发展办编辑沟通办)

上一篇:2012年度“清华经管天一奖学金”和“清华经管(宝马)奖学金”举行 颁奖仪式

下一篇:2012年度“清华经管学院(宜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