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6月18日,2015年度“清华经管学院浮来春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举行。此次共有14名同学获得本年度奖学金。浮来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冰、浮来春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CEO张鹏代表浮来春集团董事长武玉杰(EMBA2013)出席颁奖仪式,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捷教授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唐云端主持。

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捷教授

焦捷教授代表学院对浮来春集团及武玉杰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贺同学们获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能够利用所学到的知识贡献社会。

浮来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冰

王冰先生代表浮来春集团表达了对获得“浮来春奖学金”同学的祝贺,并向同学们简短介绍了浮来春集团。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不负清华经管学院的重视和培养,不负国家和社会的期待与支持,努力上进,担当责任,自强不息,成为健行德厚的人才。

浮来春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CEO张鹏

随后,王冰先生、张鹏先生、焦捷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后,优秀学业获奖学生代表张浩(本科)和林蔚(研究生)、二学位获奖学生代表张博轩及交换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任丹阳分别发言。同学们感谢浮来春集团及武玉杰学长的激励与支持,表示一定用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将爱心传承下去。

颁奖仪式现场合影

武玉杰先生现任浮来春集团董事长、山东省政协委员。武先生于2014年向学院捐赠设立“清华经管学院浮来春优秀学业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经管学院在校生;并于2015年捐赠设立“浮来春海外交换奖学金”,该奖学金为学院历史上第一个专项交换奖学金,旨在为学生们享有平等出国交换机会提供保障。

浮来春集团是以浮来春系列酒的生产经营为主,矿山经营、房地产、园林开发、种植加工、金融服务、饮食服务、公共交通、保税仓储、海外投资等多元发展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供稿:合作发展办责编:唐云端)

上一篇:2015年度“清华经管学院健乐通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法国安盛集团与清华经管学院建立战略研究合作伙伴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