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15年6月26日,2015年度“清华经管学院健乐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举行。此次共有16名同学获得本年度奖学金。北京健乐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文皓(EMBA2013),清华经管学院金融系系副主任、学生工作组组长何平教授出席颁奖仪式。活动由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唐云端主持。

首先,清华经管学院金融系系副主任、学生工作组组长何平教授对文皓校友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何平教授祝贺同学们获奖,鼓励同学们向文皓学长学习,积极创新、更好地服务社会。北京健乐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文皓(EMBA2013)校友对获得“健乐通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提到自己出身寒门,学生时代曾得到多方的资助。在自己事业起步后,他希望能带给社会更多的正能量,尽自己的一份力去支持优秀学子的成长。

随后,文皓校友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的同学们在发言中感谢文皓学长的支持,并表示会将文皓学长的正能量传递下去,从点滴做起,力所能及地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颁奖仪式现场合影

文皓于2014年向清华经管学院捐赠设立“清华经管学院健乐通优秀学业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经管学院在校生。(供稿:合作发展办责编:唐云端)

上一篇:2015年度“清华经管学院陈小悦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2015年度“清华经管学院浮来春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