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4月23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2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年捐赠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与战略系高建教授参加仪式。活动由学生工作组组长、金融系高峰教授主持。

“清华经管学院2002级本科校友奖学金”由学院2002级131位本科校友捐资设立,旨在支持学院在读本科生参加国际比赛,以拓宽国际视野、提升批判性思维、发扬竞技精神以及加强团队合作。

高建教授对校友们的捐赠行为表示肯定,并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支持学院发展和学弟学妹成长表示感谢,最后欢迎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

清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高建教授在2002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年捐赠仪式上发言

校友代表叶华拓、陈晓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感谢各位同学们的支持;他们表示将在未来的时间里尽努力回馈母校。

高建教授为2002级本科校友代表颁发光荣册

最后,高建教授为校友代表颁发光荣册并合影留念。(供稿:合作发展办责编:唐云端)

上一篇:2015年度“清华经管校友——温郁奖励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2015年度“清华经管学院魏杰经济学优秀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