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16年4月21日,2015年度“清华经管校友——温郁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卫强教授,学生工作组组长、金融系高峰教授,以及14位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活动由合作发展办副主任唐云端主持。

卫强教授代表基金捐助方——温郁校友的父母,向获奖同学介绍了“温郁奖励基金”的背景。随后,在场的获奖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受。获奖同学中有来自五字班的新生,也有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来自经济与金融专业的石家豪同学表示,这是自己本科三次获奖中最令他感动和难忘的一次,以后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温郁学长进取拼搏的精神,做一个像温郁学长一样自强不息的清华人,不辜负温郁学长父母对同学们的期望。最后,卫强教授向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2015年度“清华经管校友——温郁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合影

温郁是清华经管学院1992级本科校友,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他不仅学业优秀,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社会实践。他是校军乐团的长笛手,班足球队的右后卫,还在校运会上夺得撑杆跳冠军。他带头捐助家庭困难的同学,还积极为远南残奥会服务。2002年他以优异成绩考入哈佛商学院。2009年因身体原因不幸去世。为了纪念温郁同学,温郁的父母利用自己多年的积蓄设立了温郁奖励基金,用以支持经管学生的学习和发展,激励更多清华学子像温郁那样,发扬校训的精神、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供稿:合作发展办责编:唐云端)

上一篇:2016年度“清华经管学院浮来春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2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年捐赠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