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21年8月5日,北京诺士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士诚国际)捐赠仪式在清华经管学院举行。此次捐赠将支持清华经管学院新楼建设项目,并主要用于新楼内部设施建设。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副院长李纪珍教授,院长办公室主任、校友发展中心主任云涛,以及诺士诚国际董事长韩涛(EMBA 08A班),总经理张湘(EMBA 08A班),副总经理张毅(EMBA 08F班),董事长助理、市场部总监吴杏磊,行政部副经理、企划部主管郑璐等出席仪式。活动由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黄为华主持。

白重恩致辞_副本.jpg

白重恩发言

白重恩代表学院向诺士城国际对学院的支持表达感谢。白重恩表示,诺士城国际不仅通过此次捐赠支持学院发展,更是作为新楼建设项目监理单位,为新楼的稳步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白重恩指出,学院新楼是名副其实的校友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未来,学院将作出更大的努力来完成学院的使命,回报校友们对学院的期待。

韩涛致辞_副本.jpg

韩涛发言

韩涛表示,诺士诚国际由清华经管学院培养的富有创新精神、奉献精神的学子于2012年创办,毕业后大家始终心怀感恩,心系母校建设发展。2018年,诺士诚国际作为清华经管学院新楼的监理单位参与了新楼建设项目。韩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让这座满载清华校友情谊的新楼培养更多人才,诺士诚国际将延续清华精神,持续支持学院的发展。

签约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颁发证书_副本.jpg

白重恩向韩涛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韩涛与白重恩共同签署捐赠协议。白重恩向韩涛颁发了捐赠证书。

供稿:合作发展办公室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

上一篇:校友李然、施锦珊捐赠清华x-lab 助力学生创新创业

下一篇:蘑菇车联捐赠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