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22年9月7日,李然校友、施锦珊校友捐赠清华x-lab仪式在清华经管学院举行。李然、施锦珊以及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何平、清华x-lab副主任郝秀清、合作发展办副主任王敏出席仪式。

何平代表学院感谢两位校友对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何平说,学院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离不开社会各界及校友们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清华x-lab是依托学院的公益性三创教育平台,每年有超过100个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希望清华x-lab在社会各界和校友的支持下,能够探索出新的经验,在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为国家努力培养和造就新一代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何平发言

施锦珊表示,作为校友,始终关注着母院的发展及创新创业领域的建设,感恩通过公益的方式为母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学院在高校科技产业化道路上走向新高度,希望清华x-lab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聚合力量,更好服务于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

施锦珊发言

会上,李然与何平签署协议,何平颁发了捐赠证书。

协议签署

颁发捐赠证书

供稿:合作发展办公室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

上一篇:“师恩难忘——2021年度陈小悦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诺士诚国际捐赠仪式举行诺士诚国际捐赠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