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2021年8月5日,蘑菇车联捐赠仪式在清华经管学院举行。此次捐赠将用于支持清华x-lab教育平台建设与发展以及清华经管学院新楼x-lab空间。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副院长李纪珍教授,院长办公室主任、校友发展中心主任云涛,以及蘑菇车联创始人兼CEO朱磊(MBA2014级),蘑菇车联副总裁邓志伟、万如等出席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黄为华主持。

白重恩致辞_副本.jpg

白重恩发言

白重恩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企业的捐赠。白重恩指出,清华x-lab是清华大学依托于清华经管学院成立的三创(创意、创新、创业)人才发现和培养的教育平台。本次学院新楼建设项目中,清华x-lab空间建设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白重恩表示,此次校友的捐赠,将助力清华大学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三创教育,同时也希望通过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将企业新的想法和创意注入教育平台,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多合作,共同促进清华x-lab更好的发展。

朱磊致辞_副本.jpg

朱磊发言

朱磊表示,回到母校倍感亲切。他介绍,蘑菇车联作为自动驾驶全栈技术与运营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团队的努力下,得以迅速发展。他非常高兴在企业发展成长过程中能够回馈母校。朱磊表示,希望以此次为开端,持续助力学院发展,保持长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也希望学院可以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关怀。

签约合影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颁发证书_副本.jpg

白重恩向朱磊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朱磊与白重恩共同签署捐赠协议。白重恩向朱磊颁发了捐赠证书。

供稿:合作发展办公室

编辑:张晓雪

审核:卫敏丽

上一篇:诺士诚国际捐赠仪式举行诺士诚国际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仝允桓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