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中国名校MBAPK

管理学大师亨利?明茨伯格(HenryMintzberg)在2005年6月出版了一本《管理者而非 MBA》,仅这样的书名,就表明了作者对MBA质疑的坚决态度。2006年初笔者在参加清华的一次论坛上,又听到了一位江苏的首富也明确表示不欢迎 MBA,不用MBA。而与此同时,在中国本土最大的咨询机构——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却恰恰相反,吸纳了数百位名校的MBA。

正如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合伙人王璞先生说:“我们既有早期的MBA,也有MBA新鲜血液不断的注入;既以清华北大为主,又能覆盖所有MBA院校。北大纵横可以堪称是中国MBA最多的公司”。

那么北大纵横为什么要不断的吸纳大量的MBA呢?这些MBA在北大纵横到底做了些什么?扮演着什么角色?他们有没有做出成绩?我们应当如何真实地、公正地评价这些MBA们呢?中国MBA网站记者马宏儒带着这些疑惑走进北大纵横,第一步先从北京的15所高校的MBA咨询顾问中去寻找真实的答案。


第一站——清华MBA史俊

第二站——清华MBA


岳云雷

转自:中国MBA网

上一篇:IMBA2003级校友、科学国际旅行社亚太部经理徐霄汉专访

下一篇:我和世界名牌商学院的 MBA 一起工作——访IMBA2002级校友钟嘉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