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主办:清华校友总会地产行业协会

承办:清华校友总会地产行业协会上海分会

     清华MBA上海校友会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新城管委会

     上海盘谷房地产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6月22日(周六)

地点:上海嘉定区嘉定新城云屏路888号盘古天地售楼处

l 活动目的:

1、为清华校友所任职的企业提供服务,介绍嘉定新城的规划,探讨与嘉定新城共同发展的合作机会。

2、为处于行业大变革的中国房地产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为中国经济及房地产行业平稳增长出谋划策,找寻全新思路。

l  活动主题演讲嘉宾:

聂梅生(土建系1957级本科),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

刘洪玉(土木系1980级本科),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教授、副院长,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王洪(1987级建筑设计硕研),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副教授。

l  活动日程:

08:30大巴在市区(人民广场、中山公园、浦东世纪大道等,地点根据报名人员分布确定)接送嘉宾集合出发。

09:20-09:40参观嘉定新城规划馆。

09:40-10:002013年嘉定拟出让土地说明。

10:00-10:40实地参观嘉定新城。

10:40-11:30参观南方地区最大的孔庙--嘉定孔庙。

11:30-13:00午餐。

13:00-14:00参观校友企业上海盘谷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盘古天地项目。

14:00-15:00: 房地产论坛。

演讲嘉宾:聂梅生会长、刘洪玉教授、王洪教授。

15:00-15:15十五分钟茶歇。

15:15-16:15四十五分钟论坛讨论。

嘉宾:聂梅生会长、刘洪玉教授、王洪教授、翦进校友、张雪舟校友。

主持人由宋海担任。

16:00-16:45四十五分钟互动论坛及提问环节(主题围绕房地产及金融、宏观经济)。嘉宾:聂梅生会长、刘洪玉教授、王洪教授、袁伯银校友、郜宏校友及1-2位其他校友。主持人由宋海担任。

            (注:这个环节采用嘉宾自选话题以及现场校友提问的方式活跃现场气氛)

16:45:     活动结束,乘坐大巴返回上海市区。

l  活动联系方式:

清华MBA上海校友会:mba-sh@tsinghua.org.cn

 

 

上一篇:06-26:中国开放新阶段高峰论坛

下一篇:清华MBA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成都招生说明会 华MBA企业学习之旅第七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