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在学院校友会及校友办的支持下,由创投行业热心校友倡议、部分创业有成的校友发起成立“清华经管校友创业联盟俱乐部”。成立仪式暨理事会筹备会将于9月12日在伟伦楼404举行。 

创业联盟俱乐部旨在感恩学院的培养,以支持和指导有创业梦想的年轻校友成功创业来回报母校和师恩。通过俱乐部平台和战略合作伙伴为清华经管校友提供指导、资源、资金、项目、商机等服务,为校友提供一个实战服务平台,完成整个创业生态系统的搭建。

【关于我们】

【愿景】汇聚校友资源共铸创业辉煌

【使命】打造校友创业平台助力校友创业成功

【价值理念】感恩回报经验分享 资源共享

【定位和宗旨】在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的监督下,充分发挥并融合校友资源优势,实现校友资源共享,为全面推进管理学院各届次、各类别校友间的广泛交流与深入合作提供高效平台。

 

活动时间:9月12日(周五)下午13:30-16:00

活动地点:伟伦楼404室

 

报名请联系校友办公室: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

电话:010-62792988

邮箱:alumni@sem.tsinghua.edu.cn(格式:姓名+项目年级)

地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112室

上一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通知: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将召开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