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07年1月5日下午,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CMC)副董事长曾繁城在清华经管学院为今年获得“经济管理(曾繁城)奖学金”的七位同学颁奖。学院副院长仝允桓出席了颁奖典礼。典礼由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潘庆中老师主持。

仝允桓首先代表学院对曾繁城先生捐资助教的善举表示感谢,曾先生的“乐善好施”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好的榜样。随后曾繁城先生亲自为每一位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证书,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为中国经济的崛起做出贡献。

MBA学生李光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对曾先生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一定以曾先生为榜样,永不忘记回馈社会和民族。

曾繁城先生于2004年10月捐赠25万元人民币在清华经管学院设立“经济管理(曾繁城)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 (编辑:牛小玢)

附:曾繁城简介

曾繁城博士毕业于台湾成功大学电机工程专业,目前担任台积电公司副董事长一职。曾先生是半导体领域的杰出专家,带领台湾公司成为全国产值名列前茅且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公司,使台湾在国际信息产业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上一篇:建设银行清华经管合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2006年“经济管理(陶氏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