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12月12日下午,2012年度“清华经管(宜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举行。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郦金梁教授、宜信公司总裁助理刘大伟先生、首席人才官兼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监刘卓敏女士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郦金梁首先感谢宜信公司对学院MBA教学及各项活动的大力支持,并指出在今后MBA的发展中,要积极探索更多方面和企业的合作,继续推进和革新MBA的教育建设。郦金梁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希望他们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宜信公司总裁助理、MBA06级校友刘大伟先生代表宜信公司致辞。他说,宜信在过去六年的成长与清华经管院的支持密不可分,到目前为止,共有15位来自经管学院的同学在宜信工作,大多数都承担重要的管理和业务职责,在宜信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事业中发挥重要作用。刘大伟先生高度评价了经管学院和宜信不断深入的合作历程。他特别指出,宜信从最初对学院一些活动的支持到今天一系列项目的全方位合作,包括连续四年和MBA中心合作举办入学导向和案例大赛,连续五年参与Tsinghua-MIT China Lab项目,今后更期待在管理培训、人才获取等方面和学院开展更多的合作。最后他希望获奖同学能珍惜在清华学习的时光,也期望通过宜信奖学金的设置使未来有更多同学关注创新企业、民营企业的发展。

郦金梁和刘大伟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同学们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学习进行了介绍。MBA10级的陈石同学谈到自己是从案例大赛开始和宜信结缘的,而今天也获得了宜信奖学金,他感谢学院和宜信对自己努力的肯定。来自香港的潘若兰同学曾经是一名铁路工程师,她对宜信这样创新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表示钦佩。最后大家就MBA同学的择业取向及如何在企业中提升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作为国内首家P2P的小额信贷服务机构,宜信公司从2006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公益理财助农平台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公司员工从100多人发展今天的近18000人。在企业迅速发展的情况下,宜信在创始人、董事长唐宁的带领下始终关注人才培养和与高等院校的密切合作。“宜信奖学金”的设立正是唐宁这一理念的体现。(供稿合作发展办编辑沟通办)

上一篇:2012年度“清华经管曾繁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举办

下一篇:2014年度“清华经管学院曾繁城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