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16年6月3日,2016年度“清华经管学院浮来春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举行。此次共有31名同学获得本年度奖学金。浮来春集团董事长武玉杰(EMBA2013)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颁奖,并与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

2016年度“清华经管学院浮来春奖学金”颁奖仪式现场合影

武玉杰于2014年向经管学院捐赠设立“清华经管学院浮来春优秀学业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经管学院在校生;并于2015年捐赠设立“浮来春海外交换奖学金”,该奖学金为学院历史上第一个专项交换奖学金,旨在为学生们享有平等出国交换机会提供保障。

本届获奖同学对武玉杰学长的激励与支持表示感谢,2015年度已经完成交换的同学和即将出国交换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优秀学业奖学金和二学位获奖同学也分别发言。学生工作组组长、金融系高峰教授代表学院对浮来春集团及武玉杰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荣誉、更加勤勉认真的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2016年度“清华经管学院浮来春奖学金”获奖名单

上一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捐资设立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基金

下一篇:2015年度“清华经管校友——温郁奖励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