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18年6月28日,2017年度“清华经管学院魏杰经济学优秀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举行。奖学金的设立者、清华经管学院鸿海讲席教授、创新创业与战略系魏杰教授,清华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组长、经济系杨思群教授等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合作发展办副主任唐云端主持。

首先,魏杰教授对2017年度申请论文的数量、质量以及发表刊物的等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17年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特邀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教授共同评审,评审标准非常严格。目的促进同学们研究问题、思考问题、创新思维的能力。魏杰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在科研上能够不断进取,并表示他将长期支持学院学生的发展。

清华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组长、经济系杨思群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魏杰教授的敬意。杨老师提到魏杰经济学优秀论文奖学金是经管学院第一个在校教授用自己稿费建立的奖学金,魏老师的教育情怀值得我们敬重。杨老师读过很多魏老师的书籍和文章,它们有战略高度和时代热点,让专业和非专业人士都能从中汲取营养,这一点特别值得同学们学习。并祝贺获奖同学,希望同学们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学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获奖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清华经管学院及魏杰教授对他们的奖励资助,并表示将怀着感恩的心努力更好的完成学业,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践行魏杰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图十全体大合影_meitu_1.jpg

合影

“清华经管学院魏杰经济学优秀论文奖学金”是由学院鸿海讲席教授、创新创业与战略系魏杰教授于2015年捐资设立的,旨在支持学院人才培养、鼓励学生创新、提升学生的科研水平。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学术期刊论文或被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论文集收录论文的清华经管学院在校生均可申报参评。2017年度共有32名同学获奖。(供稿:合作发展办编辑:张晓雪审核:赵一燕)

上一篇:清华经管学院“李端敏奖学金”和“黎诣远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闽善公益基金捐赠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