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19年1月14日,清华经管学院FMBA校友公益捐赠仪式举行。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弗里曼讲席教授白重恩,副院长徐心教授,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校友发展中心主任教方兴,硕士项目办主任李婷以及清华-香港中大FMBA2004级校友、华软资本管理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广宇等十余位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合作发展办副主任王敏主持。

全景_meitu_9.jpg

捐赠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的捐赠款全部来自清华-香港中大FMBA2019年新年晚会的公益拍卖活动,主要用于支持清华经管学院学生海外交换基金,为赴海外进行学期制交换学习的学生提供奖助金资助,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走出去,提升全球胜任力,为国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提供资源条件。

王广宇首先代表捐赠方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同学的培养,正因为老师们的辛勤栽培,才有了FMBA校友在金融领域的各个岗位上有了出色的表现。王广宇介绍到,本次公益捐赠代表了FMBA项目北京1000多位校友的心意,希望能帮助更多学生有机会走出去,增强国际意识、提升国际交流能力。FMBA校友也将继续传递友爱、终身学习、回馈社会和国家。

王广宇_meitu_12.jpg

王广宇(FMBA2004)发言

白重恩_meitu_10.jpg

白重恩发言

白重恩对FMBA北京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感谢FMBA北京校友对“清华经管学院学生海外交换基金”的支持,使得学生不因家庭财务原因失去平等学习和交换的机会。

签字_meitu_7.jpg

签署捐赠协议

颁证书_meitu_11.jpg

颁发证书

合影_meitu_6.jpg

合影

随后,受益方代表徐心与捐赠方代表FMBA2000级校友、大潮资本创始合伙人戴晓渊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同时,白重恩向捐赠方代表王广宇颁发了荣誉证书。(供稿:硕士办公室编辑:张晓雪审核:赵一燕)

上一篇:2018年度“清华经管学院魏杰经济学优秀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2018年度“清华经管学院陈小悦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