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于2014年4月26日在建院三十周年师生校友重聚共叙上揭牌成立。迄今为止,清华经管学院按照项目已成立本科校友会、硕士校友会、博士校友会、MBA校友会以及EMBA同学会。按照区域已在上海、深圳、成都、沈阳、香港等地成立了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分会。

为了完善学院校友会构架,加强学院海外校友之间,以及他们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更好的为在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的清华经管校友提供服务,在建院30周年之际,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决定成立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加坡/东南亚校友会,定于2014年11月16日(周日)上午10:00新加坡管理大学举行成立大会。希望通过新加坡/东南亚校友会的成立,能为海外校友搭建资源共享、互利互助的平台和回馈母校的管道,帮助校友为发展母校和振兴中华贡献更大的力量。

欢迎生活、工作、学习和希望在东南亚发展的各位校友加入清华经管学院新加坡/东南亚校友会。

成立大会流程(拟)

时间: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10:00-12:00

地点:新加坡管理大学

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院校友会

协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加坡/东南亚校友会

活动流程:

第一部分: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教授做院情报告

第二部分:成立仪式

² 学院新加坡校友会成立仪式

² MBA新加坡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² 校友代表感言/交流环节

第三部分:校友论坛

第四部分:自助午餐,校友交流

欢迎海内外校友报名参与,报名请回复以下信息到alumni@sem.tsinghua.edu.cn

姓名

项目班级

单位

电话

Email






注:报名校友的出国费用、签证办理需自理。

上一篇:关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美校友会成立大会时间的变更通知

下一篇:【活动通知】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二十一)

关闭